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十堰市茅箭区事业编制为企业引进人才座谈会暨茅箭人才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2024-03-27    浏览量:1083

为加快推进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切实推进就业相关工作,实现岗位与人才的“双向奔赴”。近日,“2024年茅箭区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座谈会”在我校举行,十堰市茅箭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周媛、人社局事业股股长李军、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干部赵文、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办公室主任刘惠媛、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杨博,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副校长徐炜出席了座谈会并对十堰市茅箭区各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拓辉、中兴通信学院党委书记张斌、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莎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雯雯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丹主持。

在座谈会中,我校了解到茅箭区政府打造了人才公寓同时会发放人才津贴,建立了创业扶持的人才驿站,徐校长对茅箭区“事业编企业用”这一引才创新举措表示充分认可。周局长同时就茅箭区最新的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发出人才邀约,邀请陕西籍青年才俊到十堰“游仙山、品碧水”就职茅箭,双方就“政、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索搭建更加畅通、友好的就业平台,实现人才与企业的“双向奔赴”。十堰市茅箭区各公司表示将会进一步深化与我校合作,合力助各位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座谈会开展的同时,在我校集贤楼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事业编制为企业引进人才座谈会暨茅箭人才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十堰市茅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主办。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十堰爱尔眼科医院、深圳东风(十堰)汽车有限公司,提供数百余个就业岗位,招聘涉及机械、电气、会计、通信、车辆等数十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简历在企业招聘展位前查看招聘信息和位。对心仪的单位,仔细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工作环境、工作待遇、发展空间等。毕业生们表示本次宣讲会对毕业生就业有极大的帮助并希望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